跳转到正文内容

《悬崖》上海宣传 张嘉译首当艺术总监获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5:56  新浪娱乐微博
张嘉译接受专访 张嘉译接受专访
张嘉译写真 张嘉译写真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悬崖》将于1月3日在东方卫视(微博)、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首播。日前,一众主创奔赴几座城市为作品宣传造势。其中,既领衔出演男主角,又首次担纲艺术总监的张嘉译成为几站宣传过程中的焦点。

  担任艺术总监 幕后全面把控

  张嘉译在《悬崖》中不仅出演男一号,更是首次全程担任艺术总监一职,“《悬崖》的剧本十分成熟,我完全被故事本身打动了,希望把这部剧用艺术气息更加浓厚的方式呈现给观众。”

  张嘉译透露,自己不仅说服了许多相熟的实力派演员加盟此剧,更是全程把握作品的艺术表现,与导演刘进对于全剧的走向、基调展开热烈讨论,许多重头戏该怎么拍,现场经常是二人共同把关。

  戏里戏外 待年轻演员亦师亦友

  演员姬他在剧中扮演张嘉译的属下,他说:“我演的任警官本身就是追随张老师扮演的周乙,视他为工作上的师父。这跟我们戏外也很类似。张嘉译老师在演技上是我学习的标杆、榜样,在组里敬业、专业的态度更是让人心生敬意!对他,我有种‘长兄如父’的信任感。”

  而从歌手转行当演员的孙浩(微博),更是把张嘉译当成了自己在表演方面的老师。“张老师每天晚上都会来我房间里,跟我默戏。有时甚至是把我第二天要演的戏完全演一遍给我看。”在《悬崖》中扮演反面角色的孙浩笑称张嘉译比自己演得坏多了,“那股坏劲儿,我怎么学感觉都差了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