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娘心计》出演混世魔王笑果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7:48  新浪娱乐微博
谢君豪饰演贺文达 谢君豪饰演贺文达
谢君豪饰演铁军 谢君豪饰演铁军

  新浪娱乐讯 在横店紧张赶拍的大型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杀青在即,因一人饰演两角、戏份最重而被“留”到最后的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也开始了大量的“自我对峙”戏码。除了沉稳低调的马匪铁军,极致“富二代”贺文达也被谢君豪演绎成混世魔王,“笑”果频频看点十足。

  《娘心计》由李少红(微博)监制,再现了清末民初一代缫丝业大家族贺家的荣辱兴衰。剧中金马影帝谢君豪一人诠释两个角色,演绎多重身份的演技碰撞,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备受瞩目。日前该剧杀青在即,戏份最重的谢君豪被“留”到了最后,其饰演的两个角色之间,开始了大量的“自我对峙”戏码。片场,谢君豪经常会在结束一个角色的镜头后,火速变装直接换位进入另一个角色中。先不论大量的对白台词对于话剧之王的谢君豪来说是“小菜一碟”,但凭其零秒入戏的精湛演技,也足以令人心服口服。

  除了第一次出演“超人马匪”的特殊看点,谢君豪在剧中诠释的另一人物贺家‘富二代’贺文达,也活灵活现的再现了一个被骄纵成性、不学无术的败家子典型。贺文达在谢君豪的诠释中俨然成为混世魔王,不仅于家族产业毫无建树,还大肆挥霍,被人利用,多次让家族面临毁灭的灾难。在以往作品中,谢君豪饰演的角色不管是好人坏人、才子市民,都在不自觉间展现出一种感觉的极致,此次《娘心计》也不例外,相比马匪铁军重情重义的极致,贺文达则在谢君豪的诠释中,呈现出一种骄横纨绔的富二代极致。

  拍摄现场,谢君豪也似乎迷上了戏瘾,其饰演的铁军越是沉稳低调、正义感十足,另一人物贺文达就越是可以虚张浮夸的放开来演,其略显孩子气的做派,令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爆笑连连,就连饰演金普荷的影后归亚蕾面对这个“淘气”的孩子,也会忍不住笑场称赞。据悉,《娘心计》目前已进入杀青倒计时,谢君豪也将在完成该剧拍摄后,即刻返回香港加入话剧《情话紫钗》的宣传彩排中。(倩影/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