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欧阳德》情感战争 林江国成小沈阳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8:21  新浪娱乐微博
林江国 林江国

  新浪娱乐讯 由收视铁三角打造的年度大戏《怪侠欧阳德》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集合了赵本山、小沈阳(微博)、李晟、林江国(微博)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再现了康乾年间怪侠欧阳德行侠仗义的历史史实。作为江苏卫视的头炮大戏,该剧未播先火,在网络上话题不断,尤其是在剧中饰演黄天霸的林江国更是成为众矢之的,在剧中不但与沈春阳(微博)恩爱有加,还因为自身的魅力吸引了小沈阳心爱的女人,因而成为小沈阳的情敌。

  《怪侠欧阳德》以侠义精神为核心,夹杂了诸多的儿女私情,在剧中几个男人和几个女人之间展开了爱情战争,拼的是你死我活,不过最终都如愿捧得美人归。在剧中与小沈阳的侠肝义胆和人品不相上下的林江国更是博得了诸多女性的喜欢,在情感战争中,小沈阳显然没有事业那样顺利,败得一塌糊涂,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林江国俘获一众女人的心而毫无办法。

  该剧由于主打的是轻喜剧的概念,所以无论是角色配置还是台词设定多少都在喜剧所具有的滑稽的范围之内和之外进行中和,爱情关系多少也有点喜剧,小沈阳喜欢的女子却喜欢着林江国,更戏剧的是在剧中林江国最终与小沈阳的正牌妻子沈春阳成功牵手。习惯了古装装束的林江国,在《欧阳德》中自然是如鱼得水,虽说此次的角色与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别,但林江国还是凭借多年磨练成的演技成功饰演了黄天霸这一角色,获得了一致认可,导演表示林江国此次在感情戏方面的表现相当出色,是全剧的一大亮点。

  据悉,目前林江国在横店赶拍《济公3》,仍然与陈浩民(微博)等人进行搭档,由于《济公》1、2的群众基础,《济公3》开拍前就已经大热,同时林江国也将随着《济公》、《欧阳德》等多部热门大戏的播出,逐渐摆脱脸熟名不熟的演员之列,成为当红明星指日可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