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横店开机 颖儿版西施很瘦很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英雄》横店开机颖儿版西施很瘦很清纯
颖西施扮相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昨日,会聚了郑嘉颖(微博)、谢天华(微博)、朱孝天(微博)、颖儿(微博)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英雄》在横店正式开机,备受争议的颖儿的西施扮相也首度正式曝光(如图)。

  颖儿以朴素妆容上阵

  与许多浓艳的美人造型不同,颖儿此次扮相则相当素雅。据剧组方面介绍,颖儿扮演的西施将成全剧主线,徘徊在郑嘉颖、谢天华与朱孝天之间,而其与郑嘉颖的末世情缘也成为剧中最重的感情戏。

  早前因《千山暮雪》中的雷人造型而迅速得到关注,颖儿有别女演员成名的常规路线,成为2011年度电视圈内的一款特例。虽曾因太丑太肥而被诟病,颖儿此次出演西施虽然极力减肥,但仍然引来众多质疑。此次开机仪式,所有主演齐齐亮相,而以女一号身份亮相的颖儿一袭长裙显得比曾经的荧屏形象大为消瘦,为西施的减肥成果首度曝光。

  本报也从剧组方面拿到独家定妆照,身着淡粉色戏服的颖儿妆容清淡,发型也显得十分简约,堪称目前电视史上最清纯的西施。记者获悉,导演组特意从香港请来造型师坐镇,而所有的妆容也是根据史料进行修正。

  颖儿接受本报采访时也表示,接到剧本后查阅了众多有关西施的史料:“历史上关于各个美人的描述不同,而关于西施的更多的是一种清淡的美丽。我在网上也看了大家以前对于我的一些质疑,目前也只能说先用心地拍好戏。”

  据悉,郑嘉颖与颖儿在戏中的感情戏最为吃重。在西施曲折的命运中,夫差与其的爱恋最为痴情,而在两人爱情背后被人笃定的阴谋与计划也相当揪心。

  期待与郑嘉颖对戏

  由于档期安排,郑嘉颖此次进组短暂拍摄后将赶回香港工作,至明年1月中旬才会再次进组,但颖儿也表示期待能尽快开拍这段爱情戏,“西施是真的红颜薄命。这样曲折的剧情对于演员来说还是很期待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