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契约》赵柯打人成瘾 涂松岩夏凡最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09:55  新浪娱乐微博
《爱的契约》赵柯狠狠的扇涂松岩 《爱的契约》赵柯狠狠的扇涂松岩
《爱的契约》赵柯狠狠的扇夏凡耳光 《爱的契约》赵柯狠狠的扇夏凡耳光

  新浪娱乐讯 由赵柯(微博)、夏凡(微博)、涂松岩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爱的契约》目前正在厦门紧张拍摄中,该剧讲述了由赵柯饰演的女主角钱菲菲因为一场车祸,而引发的在两个男人艾勤奋(夏凡饰)和周展名(涂松岩饰)之间的金钱与爱情纠葛。“硬糖果女孩儿”赵柯剧中打人“成瘾”,涂松岩、夏凡最遭殃。

  赵柯戏中陷“两段情” 夏凡、涂松岩拼魅力

  《爱的契约》中,赵柯饰演的女主角钱菲菲“情陷”夏凡、涂松岩两位性格不同的魅力型男。钱菲菲有名正言顺的“未婚夫”周展名(涂松岩饰),但这段感情却是一场骗局,周展名为了填补炒股欠下的债,欺骗钱霏霏签下父亲餐馆改建的全权委托书并脚踩两只船,只待霸占财产后远走高飞。夏凡饰演的艾勤奋是穷得叮当响,在为妹妹筹学费的过程中撞伤钱菲菲,此后为了赔偿钱菲菲的损失而签下“卖身契”。在故事发展过程中,钱菲菲逐渐揭开周展名的骗局挽回公司的损失;另一方面,艾勤奋在和钱菲菲的斗嘴争吵中两人渐渐萌生好感,发展出一段心灵相契的爱情。

  涂松岩在剧中成熟稳重,工作能力卓越,是钱菲菲心目中理想丈夫的完美人选。而夏凡在剧中则是实打实“坚强勤奋”的穷小子,外形帅气阳光的夏凡将艾勤奋的“人穷志不短”刻画地入木三分,艾勤奋也凭借自己诚实、坚强的性格赢得了钱菲菲的青睐。

  赵柯戏中打人“成瘾”  夏凡、涂松岩最遭殃

  和夏凡、涂松岩两位男演员均有众多感情戏的赵柯不仅仅只是在《爱的契约》中谈谈恋爱那么简单,这位“硬糖果女孩儿”还要时不时上演强悍的“打人”戏码。除了甜蜜镜头外,日前曝光的“打耳光”剧照也引起影迷关注。

  涂松岩、夏凡两位男演员在戏里都被赵柯挨了耳光,赵柯表情痛苦中夹杂着愤怒,既有生气又有伤感的情绪完全通过赵柯的神态和动作体现出来,让现场拍摄的气氛非常紧张。钱菲菲和周展名、艾勤奋的感情纠葛也让观众非常好奇。赵柯在谈到“打人”戏时笑称:“挨打的不好受,打人的也不是滋味。”赵柯和夏凡是二次合作,两人在“打人”戏上也很有默契,基本不用怎么排练就能“打得很真”。谈起和涂松岩的对手戏,赵柯说试戏的时候自己常常手到了涂松岩的脸边就停下了,同样非常敬业的涂松岩告诉赵柯:“只管放心大胆打。”这也让赵柯轻松不少。而“打完人”后的赵柯也立刻上前去安慰被打的两位男士,现场笑声连连。这部演员齐心合力力求表演达到最完美效果的《爱的契约》也更让人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