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做客《年代秀》 自曝与巨星合作糗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直播间21:20准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23日21:20深圳卫视(微博)《年代秀》上,周海媚(微博)将大爆万梓良“咆哮帝”往事。此外,花甲背包客现场讲述“穷游”世界的浪漫故事。更多精彩与 视频:12月23日《年代秀》预告片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悬念,敬在节目中。

  周海媚称万梓良是“咆哮帝”

  凭剧集《义不容情》走红的周海媚做客《年代秀》,爆料说万梓良比马景涛(微博)更像“咆哮帝”。周海媚说,万梓良不仅在投入演戏时也会紧紧抓着对戏演员,而且“有一次拍戏,万梓良大哥突然很激动地对着我不停说说说,然后他不小心口水就喷进我的眼睛。我不敢动,只能单着眼睛看着他,等他演完,然后去洗。”光说不过瘾,周海媚跟鸥哥在现场直接飙起了戏。只是没想到,表演经历如此丰富两人,居然被白凯南的“猴功”弄得瞬间破功,笑倒在现场。

  花甲背包客讲述穷游浪漫事

  你能想象,一对年过花甲的老人,用小学二年级的英语水平,去南极,去赤道,去世界40多个国家旅行吗?王钟津和张广柱夫妇就真的做到了。这对酷爱旅行的老人家,环游世界的目的很简单:老伯伯不想在门前的公园度过晚年,老奶奶希望“抓住生命的尾巴,精彩的活一回”。在《年代秀》现场,两位充满活力的老人家,手牵手为现场观众讲述了这4年走遍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穷游”趣闻,还现场重现了当年在西藏,老伯伯为老奶奶做的浪漫事。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