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2》王学兵要为武将白起平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大秦帝国2》王学兵 《大秦帝国2》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秦帝国2》即将播出,剧中,王学兵(微博)饰演武将“白起”,他日前谈及角色时表示,在人们以往的印象中,白起的代名词听起来就有些吓人——“人屠”,而忽略了他过人的军事才能,忽略了白起是历史上继孙子之后最著名的军事家。

  王学兵表示,自己最初对秦朝这段历史不是很了解,在看过了剧本之后发现其中有着这么多的精彩故事。为演好白起一角,他还专门查找了许多相关资料,王学兵表示,白起并非大家口中的“人屠”,他除了大家熟知的战神一面,另一面更像是个秀才,并且对知识的理解运用很独到,是一个十分注重实践的人。日前,王学兵还在微博上替白起平反。而说到如何演绎好白起,王学兵表示:“我只要尽量还原他就已经很精彩。想要真正地揣摩他、透彻地理解他真的很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