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凰图腾》张翰挑战内心戏感情归属成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1:46  新浪娱乐微博
段飞鸿痛哭 段飞鸿痛哭
飞鸿、彩蝶与风燕 飞鸿、彩蝶与风燕
郑爽饰演宁彩蝶 郑爽饰演宁彩蝶
段飞鸿与缪风燕 段飞鸿与缪风燕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郑爽、白冰(微博)、张默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凰图腾》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其中张翰饰演的段飞鸿是深情角色,有不少哭戏。

  《凰图腾》讲述的是唐朝末年几个年轻人的故事,张翰在剧中饰演的段飞鸿是一个十分纠结的人。虽然目前张翰的戏份还不多,但是也已经看出端倪,在前几集中,张翰有不少哭戏,有粉丝大呼心疼,为其叫屈:“飞鸿太可怜啦,自己心爱的人总是对他不理不睬,现在还被皇上指婚。”也有人表示张翰这次饰演的段飞鸿,从角色上来说有不少突破,“虽然有点慕容云海(《一起来看流星雨》角色)的暴躁脾气,但是在《凰图腾》里张翰内心戏更多了,也让人看到他演技的成熟。”

  据片方介绍,随着故事的进一步深入,张翰的戏份也会逐步加重,他和风燕、彩蝶三人的感情纠葛也会进一步深化,和皇上的矛盾也会激化,这都是整个故事的看点。(酸草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