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色天香》登东南卫视 叶璇荧屏再揭香水迷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2:38  新浪娱乐微博
叶璇与刘恺威 叶璇与刘恺威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戏中造型
叶璇表情紧张 叶璇表情紧张
戏中精彩场景 戏中精彩场景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国色天香》将于今晚(12月23日)登陆东南卫视(微博)。该剧由任泉(微博)出品,叶璇(微博)、刘恺威(微博)、潘虹、何赛飞等主演。剧中,叶璇一人分饰二角,与刘恺威、何晟铭(微博)共同演绎的一段香水迷情。

  叶璇:用灵魂诠释两个角色

  在《国色天香》中,叶璇饰演的“苏雨宁”与“苏红玉”是对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叶璇透露这是她出演的首部推理悬疑戏,“有很浓烈的情感,抽丝拨茧的过程,层层推进案情非常扣人心弦”。谈到剧中一人饰演两个同样的女子,叶璇坦言是一次对演技的挑战,而对于如何区分两个一摸一样的角色,叶璇表示,区分这两个完全一样的角色是很困难,所以只能通过人物灵魂去揣摩诠释,“我反复在表情上、语气上进行调整,希望给观众呈现出一个忠贞、一个超脱的不同感觉”。

  一段爱恨纠结的“香水迷情”

  《国色天香》以“香水”为主线,展现了香、宫两大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对于剧中人物情感,叶璇表示,演完这部戏,她最大的感悟就是,人最值得珍惜的感情,不是“已失去”的和“得不到”的,而是眼下能把握得住的幸福。出品人任泉表示,这部剧之所以会在观众中产生共鸣,正是因为现代人的爱情观都比较世俗世故,人们内心渴望拥有剧中那种真挚而深刻的爱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