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晓龙为爱自虐 掀《后宫甄嬛传》剧情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4:00  新浪娱乐微博
情意绵绵 情意绵绵
暗藏玄机 暗藏玄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后宫甄嬛传》剧情愈演愈烈,关注度持续升温。该剧美女云集,是一部典型的女人大戏。剧中的几位男性角色同样也备受好评,由张晓龙(微博)充当绿叶饰演的太医温实初,为这部女人戏增色不少。尤其是昨(21日)晚上演的“滴血认亲”,网友直呼“虐心”,将剧情推向高潮。

  剧中温实初被诬陷与甄嬛有染,为保甄嬛清誉,温实初用了最为极端的方法——自宫,以彻底消除皇帝的疑心。但是此举让即将临盆的眉妃亲耳听闻,受刺激过度难产而死。据片方透露,其实这场戏郑晓龙导演本人并不满意,主要是太长了,导演还想剪得更紧凑些,但是后期制作的同仁们都看得心惊胆颤、欲罢不能,力劝导演别再下剪刀,导演才得以保全。这场戏里,所有的勾心斗角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张晓龙饰演的温实初在这场重头戏中无疑是一大亮点。

  据了解,张晓龙出演温实初是由郑晓龙导演钦点的。郑导表示,张晓龙在剧中和甄嬛、眉妃的爱情都是很微妙的,人物情感的表达方式大部分是通过一些细微的动作和眼神来表露,而张晓龙对于这些细微的情感表达拿捏得都很到位,也证实了郑导选角的独到眼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