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凯淳首演都市剧《囧人》称造型美艳很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杨凯淳性感迷人 杨凯淳性感迷人

  新浪娱乐讯 由关悦(微博)、张博(微博)、张勋杰(微博)、杨凯淳、贾青(微博)、郑恺等一众青年演员主演的青春爱情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厦门热拍,凭借《倾世皇妃》中“云珠”一角而为观众熟知、并在当下热播的《后宫甄嬛传》中饰演了“剪秋姑姑”的杨凯淳首次触电都市剧,于《囧人》中颠覆性出演一个爱慕虚荣的物质女,对于自己美艳的新造型,杨凯淳表示“很兴奋”。

  新生代女星杨凯淳因出演《倾世皇妃》中 “云珠”一角而迅速被观众熟知并喜爱,在她的出色演绎下,“云珠”这个大大咧咧、刁蛮刻薄,又常常犯“二”的宫女显得既可爱又讨巧,搞笑无邪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正在热播的《后宫甄嬛传》中,杨凯淳却脱胎换骨,跨年龄挑战了沉着冷静、老谋深算的腹黑女“剪秋姑姑”一角,入木三分的精彩表演令不少观众大为赞赏。如今,过足了古装剧的瘾,杨凯淳在新剧中摇身一变成都市女,身着迷你短裙、足登“恨天高”,《囧人》中性感美丽的新形象不仅让网友大呼“惊艳”,也使得杨凯淳本人兴奋不已。

  据悉,《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了一群身处繁华都市的年轻人,在不同的生活和现实压力下朝着自己梦想奋斗、寻找属于自己幸福的励志故事。剧中,杨凯淳饰演了白领女“范欣”,任性、好强、爱面子,虽在三线城市长大,却依靠自己的努力在一线城市谋求到了好工作,漂亮能干、前途似锦,身边从不乏追求者,但在城市物欲的熏陶下虚荣心膨胀,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物质女。谈起这个角色,杨凯淳掩饰不住的开心:“又是一次新的尝试,不仅是第一次拍现代剧,还是第一次演都市白领,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我都很喜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