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谈忘年爱列双重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9:02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你是我爱人》引深思 张萌《你是我爱人》引深思
张萌《你是我爱人》遇家庭压力 张萌《你是我爱人》遇家庭压力

  新浪娱乐讯 《你是我爱人》1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芒果独播剧场,犀利视角投向都市人群“难爱之隐”。张萌(微博)陈建斌首度携手突破世俗,选择谈一场有关跨越20年距离的忘年之爱,关注裸婚、婚房、蜗居、北上广大军等社会热点问题,在谈到与陈建斌搭档情感戏码,首次涉及爱情保鲜期等敏感话题,张萌表示对于“忘年爱”自己有着理性融合感性的双重解答。

  张萌代表都市女性向爱情发出疑惑

  在都市情感大剧《你是我爱人》中,张萌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一段跨越20年距离的忘年之恋,这对生活轨迹看似不可能相交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张萌的柔情万种无疑是吸引mr.right眼光的致命武器,而陈建斌罕有的电力全开也真实再现了一个人到中年的成熟男人的平静生活如何被一个24岁女孩戏剧般打破。由起先的互相关怀,到产生莫名的情愫,张萌与陈建斌饰演的恋人有种看似不真实的完美感。

  细心的网友在网络上发出了20年后,爱情是不是早就过期了的疑问,犀利视角对准这样一对跨越时间考验的都市男女。而张萌亦在新浪微博上表态:当爱情人到中年,这样一段跨越20年的彼此认定,是不是也不仅仅只是爱情这么简单?剧中廉洁(张萌饰)与蔺海强(陈建斌饰)这对命定恋人的互相关怀最终跨越年龄障碍的情路也突然间因主演的发问而变得峰回路转,张萌代表都市女性向爱情发出疑惑,整个看似明朗的剧情也扑朔迷离了起来。情感话题引共鸣,《你是我爱人》引发众网友争相期待。

  张萌强调心灵伴侣 引发共鸣

  《你是我爱人》阵容强大,势头看涨,日前专门接受杂志专访的张萌也针对犀利问题一一解答,其中在被问到他人指出二人之间年龄的差距太大,但是廉洁却反驳说不是他生早了,而是自己生晚了,张萌如何看待时,张萌表示自己饰演的廉洁与陈建斌饰演的蔺海强之间,更倾向于心灵伴侣的关系。

  张萌表示男人女人穷尽一生去追求的不应该是婚姻,而应该是心灵伴侣。廉洁与蔺海强之间正是因为产生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的惺惺相惜,这段忘年之恋才显得尤其针对,张萌强调这段感情是凌驾于金钱、物欲、年龄时间之上的。一个离过婚有过情感挫折的男人其实比一个被初恋背叛的女孩更容易“恐婚”,而两人最终决定在一起,这不是单单是一纸婚书能起到的约定作用,而是更强大的力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