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四十》85后王思思遭遇65后王志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09:15  新浪娱乐微博
王思思与王志文剧照 王思思与王志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彭三源编剧,庞好执导,江珊(微博)、王志文、王思思等主演的生活情感大戏《人到四十》正在北京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热播中。《人到四十》这部剧可谓大腕云集,新人王思思在剧中与大腕搭戏表现不凡,她演的华硕,气质清新,性格鲜明,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王思思饰演的华硕开始就喜欢梁国辉(王志文饰),但是没有表露,因为她知道这是个道德问题。得知梁国辉生病后,她希望在最后的时间能陪伴他,希望她的阳光青春活力能让梁国辉出现奇迹,也没有想要占有他的想法。等王志文康复后,新的戏剧冲突又开始了,华硕赌气的纠缠,梁国辉郑洁合力要甩开她,让她深受伤害。王思思认为华硕如果真心想占有梁国辉的话,开始就会去掠夺,而她对康复后的梁国辉的行为很大程度上是出于赌气,不甘心。       

  华硕一角已经成为了最近的热点,很多观众对她的喜爱也在微博中有所体现。“因为你扮演的华硕而喜欢这部戏,迫不及待的上网看完所有的38集,因为你的精彩表演让我第一次对电视剧的结局感到失望,看完之后忘不了华硕那会说话的眼睛,永远支持你,加油!”某网友如是说。(文/雨蘑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