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凭《水浒传》获国剧盛典年度角色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微博
“宋江”为张涵予带来殊荣 “宋江”为张涵予带来殊荣
发表获奖感言 发表获奖感言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由安徽电视台主办的“2011国剧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璀璨上演。百余位影视明星齐聚一堂逐一揭晓30个电视剧大奖。在热播剧新版《水浒传》中,张涵予(微博)大胆翻新宋江,挑战经典。此番,他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宋江”的深度演绎,斩获国剧盛典年度角色大奖。

  颁奖礼现场,张涵予身着的黑色西装亮相。获得年度角色大奖的他十分谦逊,表示拿到这个奖项很欣慰,付出再多艰辛都值得。另外能借此机会和梁山兄弟们再相聚,对他来说更是难能可贵的事情。

  新版《水浒传》自开播以来,收视屡创佳迹,随之而来的争议也不绝于耳。但观众对剧中张涵予饰演的宋江却鲜有呛声。张涵予版宋江着重诠释人物性格的层次性,更侧重表现情感的细腻和纠结的内心。随着剧情的发展,张涵予儒雅与睿智并存,霸气与内敛兼收的气质,让“宋江”也越来越富有饱满的感染力。

  2011年,张涵予主演史诗巨制《鸿门宴》也赢得不俗的票房佳绩。此次专程从拍摄现场赶来领奖的张涵予透露:2012年会有多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并且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在挑战自己、颠覆自己,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