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鞠觉亮携《精忠岳飞》亮相群英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微博
《精忠岳飞》监制唐季礼和导演鞠觉亮 《精忠岳飞》监制唐季礼和导演鞠觉亮
《精忠岳飞》剧组红毯亮相 《精忠岳飞》剧组红毯亮相
《精忠岳飞》剧组接受采访 《精忠岳飞》剧组接受采访
《精忠岳飞》剧组闪亮群英盛典 《精忠岳飞》剧组闪亮群英盛典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首届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盛典是中国电视剧产业的首次盛会,全国700多家出品方,100多位著名导演、著名制片人,500多位优秀演员出席了盛典晚会。作为当天活动上的亮点,正在忙于拍摄当中的《精忠岳飞》剧组,也在监制唐季礼(微博)、导演鞠觉亮、制片方代表徐佳暄女士的带领之下压轴出席当晚的“红毯秀”,为本次盛典晚会增添了英雄的光芒与豪情。

  唐季礼、鞠觉亮携《精忠岳飞》剧组压轴红毯

  在当晚的群英盛典上,正在忙于拍摄中的《精忠岳飞》剧组,也在晚会的红毯秀上盛装亮相,监制唐季礼、导演鞠觉亮、制片方代表徐佳暄女士携主演刘承俊(微博)、崔林、周斌、王驹齐齐走上红毯压轴,并向大家提前祝贺新年。《精忠岳飞》是首部以岳飞生平为主线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该剧将真实完整地再现岳飞这位家喻户晓的英雄的传奇一生。在剧中,实力偶像明星黄晓明(微博)将倾情出演英雄岳飞。在当晚接受采访时,唐季礼与鞠觉亮透露《精忠岳飞》要到明年上半年才能拍摄完成,而到《精忠岳飞》播出之时,广大观众也将会在荧屏上,看到一个“最真实的文韬武略、忠孝两全的英雄岳飞”。

  四大协会联手办盛典《精忠岳飞》气势最抢镜

  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这四大协会联手举办的首届产业盛会,这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汇聚电视产业精英最多的辉煌盛典。在首届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将会颁发“百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及“二十周年突出贡献人物”奖,用以回顾、表彰中国电视剧产业化20年的杰出成就,以及为我国电视剧产业20年来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同时,本次盛典也为众多的正在拍摄中的新剧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亮相平台,尽管黄晓明、罗嘉良(微博)等一众主演因拍摄无法到达活动现场,但监制唐季礼和名导鞠觉亮带领下的一班名将,仍以强大的气势抢镜,让人对《精忠岳飞》这部班底强大、制作精良的历史巨制充满深切的期待与祝福。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