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男嘉宾返场特辑圣诞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10:27  新浪娱乐微博
埃及男穆小龙 埃及男穆小龙
孟飞戴北极熊帽卖萌 孟飞戴北极熊帽卖萌

  新浪娱乐讯 圣诞之夜,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人气男嘉宾返场特别节目”第二辑浪漫上演!海豚男徐少男返场归来,带来了可爱的北极熊帽子作为礼物,孟非(微博)、乐嘉现场戴上萌翻全场!来自埃及的男嘉宾穆小龙帅气转型,以一身笔挺西装亮相再度前来寻找“靠谱”爱情,并准备把《非诚勿扰》翻译成阿拉伯语传播到阿拉伯世界。曾经对伍娇大为心动的胡凯钰今晚却将上次为他留灯到最后被他拒绝的女嘉宾选为了心动女生,然而对方却早已灭灯。

  海豚男徐少男

  海洋动物驯养师的特别职业、史上最强大的三千人助威团,还有在短片中频频出现的可爱海豚,令人对徐少男印象很是深刻。下了节目之后,徐少男收到了四千多封求爱邮件,并曾经收获了一份短暂的爱情。无奈因为对方在国外生活,生活理念也颇有差异,相处了九天后无奈分手。“上次乐嘉老师说女孩子是为了接触动物才接近我的,找女朋友会有障碍,结果成了魔咒,确实我身边喜欢我的女孩更喜欢动物。今晚,我希望乐嘉老师能够帮我解开这个魔咒。上次我介绍工作也太多了,希望今天多多展现一下自己。如今园里的小白熊长大了、海狮学会亲吻了,就连海象菲儿也都有男朋友了。今晚我一定好好表现,争取牵手成功!”一番开场白为徐少男再次赢得了24盏亮灯。

  现场,徐少男还为三位老师带来了可爱的北极熊帽子。孟非、乐嘉大方戴上,萌翻全场!全场笑作一团,孟非幽默道,“大家觉得像小丑吗?我不介意,你们开心就好了。”谈及所谓的魔咒,乐嘉意味深长地感叹道,“你能给人带来快乐,但作为男朋友的话会让对方心有余悸,需要时间,唯有耐心等待。”黄菡反倒认为他的职业是一个优势,“这样更能吸引女生,之后再慢慢选择。”通过《非诚勿扰》节目,徐少男还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投身于公益事业,成为了关爱孤独儿童的一名志愿者。场上的女嘉宾纷纷对他的爱心称赞不已,8号女嘉宾陈瑞莲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并表示“把最后选择的权利留给你!”。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埃及男穆小龙

  曾经穿着“靠谱”T恤寻找“靠谱”爱情的埃及男嘉宾穆小龙,有着地中海人独有的浪漫和奔放。今晚他将帅气转型,再度回归。全新的发型搭配上一身笔挺的西装,全新的形象令人眼前一亮。在他参加《非诚勿扰》之后引发了广泛关注,远在埃及的父亲、老师都在网上看到了节目并打来了电话。他现在最想成为一名文化交流方面的主持人,让更多的埃及人了解中国,传播中国文化,做两个国家之间文化交流的桥梁。另外,他还想把《非诚勿扰》翻译成阿拉伯语,带到阿拉伯世界。

  如今,他上次带来的情侣T恤的另一件依然保存在柜子里,希望今晚可以找到人穿上,共同经营一份靠谱的爱情。现场他直接表示道,“我不能接受异地恋、不喜欢慢热型的女生。”刚上场不久的20号女生闵月当场回应道,“我不是慢热型的女生!我从小就在父母封闭的环境下长大,我现在就想和你远走高飞!文化差异不是问题,我愿意和你用一辈子去磨合!”面对如此炽热的爱情告白,穆小龙会接受吗?

  偶像型男胡凯钰

  有着偶像般帅气外表的胡凯钰,在下了节目之后也收到了上千封邮件,却并未从中邂逅心仪的另一半。如今,他换了一份新工作,也准备在今晚的节目中重新出发,并制定了一份攻略,坚信一定能成功牵手!然而,今晚他却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都费解的举动。上次登台,18号女嘉宾王晨晨曾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被他无情拒绝。今晚,他却把王晨晨选为了心动女生。可惜,此时的王晨晨却早早地灭了灯。今晚,胡凯钰再次进入到了男生权利。面对曾经被自己拒绝的心动女生王晨晨,他百感交集,王晨晨心里也是五味杂陈。

  曾经被胡凯钰选作心动女生的伍娇也出现在了短片中助阵,“胡凯钰很直接、很大胆,有点大男人。我还要在这说一下,我上次拒绝了他之后哭是因为我很感动,我拒绝了他,他还把礼物送给了我。”胡凯钰听后哭笑不得。从被拒绝到成为对方的心动女生,王晨晨是否还会再度动心?胡凯钰又能否寻回那份遗失的美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2月25日晚21:10分 “人气男嘉宾返场特别节目”第二辑  圣诞之夜  浪漫上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