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娜塔莎》登陆山东卫视 主演遇中国版普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3:35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版普京与伊莉莎(左起) 中国版普京与伊莉莎(左起)
中国版普京与伊莉莎、安德烈 中国版普京与伊莉莎、安德烈
中国版普京与伊莉莎交谈 中国版普京与伊莉莎交谈
伊莉莎 伊莉莎

  新浪娱乐讯 由高满堂、郭靖宇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娜塔莎》将作为开年大戏,于1月1日起登陆山东卫视。12月25日,主演伊莉莎、安德烈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为电视剧造势,山东卫视还请来“中国版普京”与两位会面,伊莉莎惊呼:“中国什么都有,太神奇了!”

视频:《我的娜塔莎》“普京”吓坏伊莉莎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朱亚文伊莉莎上演50年纯爱

  《我的娜塔莎》讲述了一个长达50年的跨国爱情故事。朱亚文饰演的抗联战士庞天德在苏联境内接受苏军训练,结识了女教官娜塔莎,从此两人在战斗中渐渐走到了一起。这段感情经历了重重挫折阻碍,以50年的坚守捍卫了爱情的忠贞。据悉,为配合剧情需要,剧组先后辗转长春、大连、沈阳、丹东等地,并远赴俄罗斯实地取景,在荧屏上呈现出最完美、最真实的画面和内容。

  在剧中饰演娜塔莎的伊莉莎来自俄罗斯,虽然伊莉莎学的是主持,但是非常喜欢演戏,也很喜欢中国电视剧。为了让娜塔莎这个角色真实可信,伊莉莎专门去采访了参加过二战的老兵,还学习了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甚至买空拍摄地所有商店的酒,邀请剧组250人一起喝酒。

  伊莉莎遭遇中国版普京

  开播发布会上,山东卫视给伊莉莎送上了一份“圣诞礼物”,邀请到“中国版普京”与两位俄罗斯演员见面。初见到“普京”,伊莉莎和安德烈齐声惊呼,连声表示不可思议。伊莉莎还当即恢复了主持人本色,对“普京”进行了一番采访。当得知这位长相、身高与普京都极为相似的男士只是一位中国农民时,伊莉莎不禁感慨:“你们中国什么都有,太神奇了!” 柯璐/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