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有一套》明星版黄征极限挑战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微博
黄征极限挑战小轮车 黄征极限挑战小轮车
高博、黄征、央视美女主持李霞挑战 高博、黄征、央视美女主持李霞挑战
耀乐团助阵黄征我们有一套 耀乐团助阵黄征我们有一套
高博、黄征 高博、黄征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我们有一套》(明星版),邀请到曾为金海心(微博)、毛宁、羽泉(微博)等创作大量音乐作品的音乐才子黄征。才华横溢、炙手可热的全能达人来到《我们有一套》录制节目,出了大秀音乐天赋,还将挑战极限、一展绝技。

  极限挑战一,高博、黄征精彩开场

  开场以黄征的成名曲《爱情诺曼底》登陆。不过,综艺大咔高博创新演唱,黄征精彩接唱,再加上现场“龙舌兰”乐队的即兴音乐solo,这一对组合的新版演绎夺得开门红。

  极限挑战二,小轮车绝技刮目相看

  自称热爱运动的黄征,接受有史以来最强挑战,现场拜师小轮车极限技艺达人杨明凯。360度车头翻转、花式踏蹬、前轮站立等,从未接触过小轮车的黄征却表现不俗,可以说手到擒来另杨师傅都不得不刮目相看。

  极限挑战三,主持急才惊艳全场

  挑战了黄征的运动天赋,高博继续出招。近年来在主持界亦有涉足的黄征挑战春晚主持,高博更邀请到央视美女主播李霞助阵,再现春晚倒计时主持人急才大考验。

  极限挑战四,音乐教父过招“妈妈合唱团”

  神秘人物环节,四位年过六旬的阿姨组成的“妈妈合唱团”来到现场,向黄征学习摇滚乐。黄征立马变身“音乐教父”,开始一丝不苟的教导“妈妈合唱团”如何练声、如何演唱。而说到摇滚乐,黄征则高度概括其音乐精神为“自由的追求”。黄征遭遇“妈妈合唱团”,是否能功成名就呢?拭目以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