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施秘史》剧组亮相国剧盛典成2012期待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0:59  新浪娱乐微博
  西施秘史剧组亮相:周子涵饰吴王后、万妮恩饰卫姬、尤小刚导演、邬靖靖饰西施、赵志瑶饰郑旦((左二起))   西施秘史剧组亮相:周子涵饰吴王后、万妮恩饰卫姬、尤小刚导演、邬靖靖饰西施、赵志瑶饰郑旦((左二起))
尤小刚、李明启颁制片人奖 尤小刚、李明启颁制片人奖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由安徽卫视(微博)携手光线传媒(微博)举办的“2011国剧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上演,来自中国内地、港台、韩国、泰国等地的百余位影视红星齐聚一堂,现场星光璀璨。“秘史之父”尤小刚导演携新作《西施秘史》主演马景涛(微博)、邬靖靖、赵志瑶、万妮恩(微博)、周子涵(微博)亮相,闪耀盛典红毯。

  颁奖礼现场,2011国剧盛典三十个电视剧大奖逐一揭晓,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荣获“终身成就奖”,张涵予(微博)获得“年度角色大奖”,而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妇则将最佳男、女主角大奖收入囊中,成为当晚最大赢家。除了盘点2011年国内荧屏大事,本届国剧盛典还对2012年荧屏佳作进行推荐,尤小刚导演第七部“秘史”力作《西施秘史》备受期待。

  尤小刚曾创作出多部脍炙人口的“秘史”系列荧屏经典作品,《孝庄秘史》更是同类型古装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开山之作。此次《西施秘史》筹拍之初,尤小刚就斥资700多万,用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在全国上万名候选者中严格甄选出“西施”的扮演者,他对该剧倾注的心血可见一斑。谈到这次的创作,尤小刚表示,《西施秘史》的剧本是继《孝庄秘史》之后自己最满意的剧本,希望通过精良的制作、独到的历史解读、精准的人物塑造,表现不同于以往其他影视作品的吴越争霸这段历史。“西施是中国传统女性的代表人物,大家提到西施,就会想到美好,她是集美丽、正直、善良、坚守于一身的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首。” 

  据悉,《西施秘史》目前已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将于春节后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