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绪亮相国剧盛典 盛装闪亮与大牌撞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张绪亮相国剧盛典 张绪亮相国剧盛典
张绪盛装出席 张绪盛装出席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微博)主办,联合新浪网、光线传媒(微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重点打造的“2011国剧盛典”于12月23日在京举行。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黄海波(微博)、海清(微博)、林心如(微博)、钟泽良、何润东(微博)、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杨幂(微博)等近200百位知名艺人盛装亮相。新生代演员张绪(微博)受邀出席并盛装亮相国剧盛典红毯,为2011国剧盛典增添了一抹年轻偶像的色彩。

  亮相红毯的张绪着身藏蓝色西装搭配简洁白色衬衫及黑色领结,时尚得体且成熟雅致,一现身及受到了在场媒体及粉丝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张绪的盛装出席却与林志颖(微博)撞衫。林志颖当天与马楚成(微博)导演一起亮相国剧盛典红毯,又与郭德纲(微博)一同亮相国剧盛典舞台。

  据悉,张绪在《山里山外》、《我的经济适用男》等电视剧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而这两部电视剧作品都有望明年与大家见面。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