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国剧盛典揭晓文章马伊俐亲吻庆称帝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13  新浪娱乐微博
文章夫妇 文章夫妇
文章夫妇 文章夫妇
文章夫妇 文章夫妇
文章夫妇 文章夫妇

  新浪娱乐讯 24日安徽卫视(微博)第三届“汇剧亚洲”国剧盛典颁奖典礼在京揭晓。文章(微博)在全场粉丝的尖叫声中夺下视帝头衔,而其妻马伊俐则凭《双城生活》夺下视后头衔。在全场“吻一个,吻一个”的呼喊声中,二人羞涩互吻脸颊,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马伊俐封后“感谢文章”

  今年安徽卫视第三届“汇剧亚洲”国剧盛典,文章与马伊俐双双入围最佳男女演员提名。当晚,马伊俐凭借在《双城生活》中饰演北京大妞郝京妮,一举摘得视后桂冠,力克凭《李春天的春天》和《家,N次方》“双保险”入围最佳女演员的宋丹丹(微博),及主演《幸福来敲门(微博)》的蒋雯丽、主演《中国地(微博)》的萨日娜、《下海》的刘蓓等实力派女星。当晚孙海英(微博)和吕丽萍(微博)夫妇为马伊俐颁奖,马伊俐从孙海英手里接过奖杯后,感慨地说:“我非常感谢孙老师,多年前,我刚刚入行,接拍了《生命的雕塑》,天天被骂得好惨,已经感觉自己是不是不会演戏,后来那部剧换了导演,孙海英老师来到剧组,他让我知道原来演戏还可以这样,这样演很舒服,今天我站在这里领奖,讲这些话没有别的意思,我想表达的是,我们都不是天生的演员,都有过失败落寞的时候,能走到今天凭的是对影视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还有对这份热爱的坚持,谢谢我的家人……”引来场下粉丝一阵尖叫。马伊俐望着台下观众席上的文章,又补充说:“感谢文章,这是你第一次在台上看着我领奖。”就这样质朴的一句感谢,台下的文章已经没办法再HOLD住,那闪着莹光的眼神被现场大屏幕全部收录。

  文章称帝后被逼羞吻爱妻

  在最佳女主角之后揭晓的是最佳男主角奖,今年该奖项角逐也异常激烈,入围的还有《借枪》主演张嘉译、《你是我的兄弟》主演邓超、《中国地》主演李幼斌和《男人帮》主演孙红雷,但面对这些实力派男星。最终,颁奖嘉宾雷恪生念出文章的名字。文章领奖时红光满面。谁也没有想到他会以那样特别的方式领奖。当他单膝跪在雷恪生脚下,低下头高举双臂接过奖杯时,全场屏息,唯有马伊俐的表情还算是淡定。文章说:“我获奖不是因为我优秀,而是因为我运气好,我是晚辈,要再接再厉。”当文章、马伊琍(微博)恩爱地并肩站在台上,观众们仿似有过预演地再度齐喊:“吻一个、吻一个”。文章羞涩地卖萌,最后是马伊俐耐不住观众齐呼,再度主动为夫解围,一把揽过文章的脖子,亲吻了文章的脸,但是观众显然不卖账,仍然齐喊:“吻一个、吻一个”,无奈,文章羞涩回吻马伊俐的脸。

  颁奖盛典将作为安徽卫视跨年晚会

  当晚还揭晓国剧盛典最具人气大奖、最佳引进剧、最佳导演奖、最佳制片人奖、最佳编剧奖、十佳电视剧等众多精彩大奖。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郑嘉颖(微博)、林志颖(微博)、王小利(微博)、张国立、郭德纲(微博)、韩彩英(微博)、泰国人气巨星PONG和BIE、胡歌(微博)、范明、钟汉良(微博)、汤镇业(微博)、高希希、张纪中(微博)、周笔畅(微博)、李玉刚(微博)、邓萃雯(微博)等200位明星亮相。安徽卫视第三届“汇剧亚洲”国剧盛典此次评选共分为三大类,分为专业奖、网络奖以及组委会奖,一共近30个小项,其中专业奖10项,由各地电视台购片部负责人依据电视收视率和影响力打分评出;网络奖10项,由网络流量和网友打分共同决定;组委会奖10项,由专家和评委会成员打分评出。颁奖盛典将以跨年晚会的形式,于12月31日晚19:3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