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龄国剧盛典再遇郑嘉颖 自嘲不敢接近长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19  新浪娱乐微博
方龄黑裙优雅 方龄黑裙优雅
乐乐、方龄 乐乐、方龄
方龄回眸微笑 方龄回眸微笑
方龄采访明道 方龄采访明道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2月23日,安徽卫视(微博)《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影,众星云集盛典现场。光线麻辣女主播方龄携手安徽卫视主持人乐乐主持红毯。活动当日,方龄再次见到了自己的偶像郑嘉颖(微博),这已经是方龄继新势力盛典之后,第二次在红毯上采访郑嘉颖。而最近一直深受“踩裙门”困扰的方龄,大方拿自己调侃,自嘲一看见女明星穿长礼服就害怕,完全不敢接近,生怕再不小心踩了谁的裙角。

  2011《国剧盛典》汇“剧”亚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光线传媒(微博)美女主播方龄主持红毯仪式,吸引了众多明星加盟,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红毯仪式持续了3个多小时,并且有泰国、韩国等亚洲国家明星参加。

  方龄在红毯仪式的主持中以一身单肩红色礼服亮相,全程笑容灿烂,站足三个小时,似乎已经从前段时间“踩裙门”事件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但是,在面对女明星的礼服时她仍显得心有余悸,还自嘲的表示“以后看到穿着拖地长裙的女明星会格外小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