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的幸福》明道刘诗诗携手纯爱剧名导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刘诗诗造型 刘诗诗造型
明道造型 明道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行,明道(微博)、刘诗诗(微博)主演的纯爱剧《天使的幸福》目前正在三亚紧张拍摄中。导演王明台曾执导过多部超人气偶像剧,《东方朱丽叶》、《花样少年少女》、《翻滚吧!蛋炒饭》、《落跑甜心》等均出自他手。

  开发案扯出一段纯爱戏

  “纯爱剧”的概念出自日本,一波波用心表述男主女主间简单美丽、复杂纠结爱情的故事,总是有点小虐心地将观众牵进角色之中,深深地感受着他们的爱情。《天使的幸福》无论在故事架构、演员选择、场景设置、拍摄方式,还是服化道等等方面,都在遵循纯爱剧的感觉。

  故事的主人公一个是因受情感打击而信念崩溃的优质帅哥医生,一个是安心生活在白沙岛一心照顾生病女儿和爷爷的清纯女生,因为一桩开发案两人牵扯在了一起。新萌芽的真挚情感与刻骨铭心的旧情激烈地碰撞着,爱情与亲情也在心中绞绕翻滚,一则关于爱与被爱的纯爱故事在一个温馨如画的小岛进行着。

  明道刘诗诗搭档演情侣

  台湾偶像剧常客明道,刚刚在古装戏《美人天下》中大胆尝试了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弟两角过足戏瘾,这一次被选中《天使的幸福》一剧的男主。导演看中的,除了他温暖深情和一丝忧郁的气质,还有他对角色的很好把握。《天使的幸福》中的男主安杰罗天资聪颖、言词犀利、英俊帅气,却不爱交友、不爱表达内心情绪,是一个IQ超高可却“难搞”的人。

  因《步步惊心》迅速蹿红的刘诗诗,这一次在《天使的幸福》中,出演的李晓涵是一个爱幻想、乐观单纯、美丽善良的女生,对爱情有着难以抹去的伤痛却又一心憧憬着。她与明道的组合,将有着诸多温馨、浪漫、纠结、复杂的情感故事,更何况两人中间还夹杂着因患老人失智症而时常闯祸的爷爷,精灵般可爱却生病的女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