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之王》跨年上演 柳云龙新作颠覆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柳云龙担纲主演 柳云龙担纲主演
柳云龙自监自导自演 柳云龙自监自导自演
柳云龙饰演极富传奇色彩的主人公 柳云龙饰演极富传奇色彩的主人公
柳云龙挑战极限演绎传奇人生 柳云龙挑战极限演绎传奇人生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北京东方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柳云龙自监自导自演,携王雅捷(微博)、曾黎(微博)、午马(微博)、曾江联袂主演的年代剧《传奇之王》于上周末在浙江科技频道首揭面纱。这段发生在上世纪初上海滩的复仇故事,也正式在荧屏上跨年上演。有网友评价柳云龙的新作:“文艺腔不再那么浓,情节更有市井气息,也添加了不少笑料。”

  柳云龙新作颠覆大

  擅长谍战剧创作的柳云龙,此次颠覆自我,改走“传奇之路”。上周末,《传奇之王》终于在浙江地面频道首揭面纱。《传奇之王》刚刚启幕,前几集却将一个充满各种离奇巧合的故事发端描写的充满张力。网友评价柳云龙的新作:“文艺腔不再那么浓,情节更有市井气息,也添加了不少笑料。” 柳云龙身兼导演、监制、主演之外,更是在剧中以多重身份出现,经历了青年、中年、老年三个人生阶段,从年轻的海员到黑牢囚徒,再到富可敌国的富豪。这是柳云龙从影以来挑战的最大年龄跨度演出。

  《传奇之王》跨年上演

  39集电视连续剧《传奇之王》它讲述了一个夹杂着血与泪、爱与仇的传奇故事,故事发生在旧上海滩:年轻的海员林天龙(柳云龙饰)因为爱情和事业的美满,被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三个人诬为乱党,被陷害入狱。林天龙在狱里偶遇神秘的帝师,监狱成了他潜心学习的地方。18年后,当年的稚嫩青年已经成为有着渊博的知识、高雅的仪容和无数的财富,并且深谋远虑、内心充满了仇恨的成熟男人。林天龙开始了自己快意恩仇的计划。该剧故事情节曲折、离奇、悬疑,留给观众很大的想象和思考空间。同时《传奇之王》也涉及了灾难、动作、枪战、商战等多种元素。据悉,《传奇之王》在浙江地面频道热播的同时,也将于27号在福建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