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一含现代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在厦门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刘一含 刘一含

  新浪娱乐讯 刘一含(微博)刚刚杀青的由张前导演执导,任天野(微博)、范志博(微博)、陈逸恒、李琦(微博)、刘一含联袂主演的西北传奇巨制《射天狼》。又马不停蹄进入由著名导演丁黑(微博)执导,刘一含等实力派主演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剧组在厦门跨年度拍摄。

  著名导演丁黑,从《大人物李德林(微博)》到《玉观音》(老版新版)、从《远山》到《大秦帝国》毕业于中文系的才子导演,以对原著的精准把握和真情、真实、真诚的片风而闻名。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以独生子女组成的家庭肩负赡养多位老人的责任为社会背景,通过各种职业和性格组成的一群人来表现独生子女由压力大不懂爱到学会化解和承受的过程。刘一含在片中饰演艾语,与花花公子富二代由不懂爱到懂爱,由不爱到爱的爱情故事。艾语用她的智慧,真诚和执着最终赢得了真正的爱情。     

  刘一含继电影《我们这一家》饰演喜儿后,相继饰演了《天师钟馗》中的白牡丹《京城四少》中的叶雨桐、《倾城之恋》里的宝络等多是温婉清秀形象。刘一含在《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饰演80后现代剧,与刚刚杀青的《射天狼》成了两个不同年代不同性格角色的巨大反差。期待刘一含凭借娴熟的演技演出不同年代不同性格人物的人生。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