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岗山《兄弟无数》国剧盛典获奖上演鬼马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1:51  新浪娱乐微博
景岗山 景岗山
景岗山红毯留影 景岗山红毯留影
李玲玉为景岗山颁奖,明道祝贺 李玲玉为景岗山颁奖,明道祝贺
李玲玉为祝贺景岗山送上拥抱 李玲玉为祝贺景岗山送上拥抱

  新浪娱乐讯 2011国剧盛典上星光灿烂,诸多影视剧大奖在这一夜隆重揭晓。景岗山凭借《新水浒传》主题曲《兄弟无数》夺得“年度最佳电视剧歌曲奖”。颁奖晚会上,景岗山为成功拿到奖杯,更不惜向颁奖嘉宾李玲玉深情告白“我爱你”,两位老友之间的鬼马互动掀起现场气氛的又一轮高潮。

  凭《兄弟无数》获奖 

  李玲玉拥抱送祝福

  景岗山在《新水浒传》之中他演绎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公孙胜形象,更凭借主题曲《兄弟无数》夺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电视剧歌曲奖”。而巧合的是,现场为《兄弟无数》颁奖的嘉宾除了明道(微博)之外,另一位正是景岗山的“好兄弟”——一起在乐坛打拼了多年的圈中好友李玲玉。

  老友相逢,自然要为难一下才够热闹。为了成功从好友手中拿到奖杯,景岗山干脆对李玲玉来了个深情告白,一句搞笑的的“我爱你”成功博得了李玲玉的欢心,将奖杯拿到手。而李玲玉亦投桃报李,给了景岗山一个大大的拥抱表示祝贺,博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之后,景岗山现场为观众演绎了这首获奖的《兄弟无数》。

  红毯上呼朋唤友

  景岗山坦言明年依然拍戏忙

  本届国剧盛典上星光璀璨,对于在圈内沉浮多年的景岗山来说,无异于一次好友相聚的盛会,尤其是在现场遇到文章(微博)、严宽(微博),呼朋引伴相当热闹。而走完红毯之后,景岗山还遇见了曾出演过《黑洞》、《天网》等多部经典巨作的陶泽如(微博),两人十分亲切地彼此问候致意。景岗山笑说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欣赏陶老师的戏,也相当期待可以和陶泽如老师一起合作新的影视作品。

  谈到明年的工作计划时,景岗山坦言,明年自己将会继续忙碌于影视剧的拍摄之中,当然演唱的事业也不会放弃。目前他手上有两部新剧《小城协警》和《血色玫瑰》都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计划来年和观众见面,希望届时大家会喜欢他在剧中的表现。

  乃月/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