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巍子余少群《大戏法》出演纠结师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大戏法》剧照 《大戏法》剧照
众多明星加盟 众多明星加盟
巍子剧中出演魔术世家掌门人 巍子剧中出演魔术世家掌门人
巍子、余少群出演纠结师徒 巍子、余少群出演纠结师徒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戏法》即将作为开年大戏于2012年1月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改编自不系舟的同名小说,由刘谦(微博)担任魔术总导演,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剧中,巍子、余少群不仅要展现精彩魔术,更要上演一段纠结的师徒情。

  巍子、余少群上演纠结师徒情

  内地实力男星巍子在剧中出演灵魂人物、魔术世家的掌门人沈万奎。作为一代宗师的他为了保护民间国粹,经历了九死一生,展现出中华民间艺人的大智大勇和民族气节,让人敬佩不已。剧中,沈万奎为使传统艺术后继有人,公开向民间招收弟子,收了余少群饰演的来宝为徒。面对来宝,他虽有疑忌,但还是将一身本事尽数传授给了来宝,却没想到被这个别有用心的徒弟害得几乎家破人亡。戏里的沈万奎对徒弟又爱又恨,戏外的巍子和余少群也是亦师亦友,巍子表示:“剧中我和少群有很多魔术戏,所以我们一直不停地练习,拍摄时我一直在学,还和余少群比赛谁学得快。”

  余少群拜师学艺,实为暗藏玄机

  在《大戏法》中余少群将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其中莫无形也就是来宝,是剧中新一代的魔术艺人代表。他起初是一名乞丐,人生目标是报杀父之仇,并立志使销声匿迹的“莫氏手彩”重振江湖。他误将沈万奎当作复仇对象,制订“掌握‘仇人’绝技,打败‘仇人’”的计划,伪装身份三番五次接近沈万奎,竟然成功潜伏“仇家”拜师学艺。来宝拜师暗藏玄机,最后他逐渐骗取沈万奎的信任,终于成为“堂彩”戏法的衣钵传人。可是,当他以为可以报仇雪恨,完成人生目标之时,却发现原来一切另有隐情。余少群在采访时候表示:“莫无形这个角色处心积虑,为报父仇来到沈家学习魔术,其实经历了一个人性的颠覆。因为报仇把他的整个心都掏空了,完成目标后,他都不知道该怎么生活了,最后有入了魔道的感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