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钟汉良国剧盛典获颁荧屏最佳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冉和钟汉良 李小冉和钟汉良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2011国剧盛典”近日在京举行,由网友亲自票选的最受欢迎荧幕情侣奖项花落谁家成为除最佳男女演员外最引人关注的问题。《步步惊心》四爷&若曦、《裸婚时代》刘易阳和童佳倩、《来不及说爱你》慕容沣尹静琬等7对荧幕情侣进行人气大比拼,最终钟汉良(微博)饰演的慕容沣和李小冉(微博)饰演的尹静琬脱颖而出,成为该奖项最终得主。当晚李小冉一袭深绿色长裙性感不失优雅,当颁奖嘉宾宁静马景涛(微博)宣布获奖名单时,现场一片欢呼呐喊声。有趣的是,钟汉良上台领奖之前还特意顺了一只玫瑰,借花献佛,上演浪漫的“鲜花赠美人”一幕,此举不仅赢得美人一笑,更是让现场二人的粉丝与其他嘉宾们激动欢呼不已,掀起了颁奖盛典小高潮。

  “《来不及说我爱你》电视剧最感动我的地方,是它用三十六集,讲一个‘情’字。乱世动荡,烽火烟云,岁月荏苒,悲欢离合,所有的一切,唯有爱可以与之抗衡。”这是一位网友对于这部剧的点评。《来不及说我爱你》电视剧版结局与小说结局不同,有人说这样的结局不能把这段爱情升华,不够凄美;更多的人对于导演这样的结局处理还是给予支持,一段战火硝烟中的旷世绝恋,爱的人心碎, 看得人亦如此。观众更希望看到这对历尽沧桑,受尽命运颠沛流离的恋人最终能走在一起,一颗怀表,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他们的爱情也有遗憾,谨之的存在、静琬流失的孩子、这些都成为抹不去的伤。但只因为那一句“她爱他”,让人明白什么是“情到深处无怨尤”。 他们的爱,使人震撼,他们的爱禁得起现实的残酷考验。“李小冉的脸,浑然天成的柔弱中带坚强、坚强中透柔弱,暂时想不到第二人了。”这是网友对尹静琬的扮演者李小冉的评价,其中可能有一些个人感情存在其中,但纵观李小冉出道至今饰演的众多角色,似乎都是这样的亦刚亦柔,外表看似弱不禁风,内心却坚强果敢。忧郁宁静的安琪,温婉睿智的古秀兰,贤惠刚烈的郁无暇,这些角色似乎是专为她订制的一样切合。也因为是她,才能将那样一个历尽沧桑却依旧温婉坚强的尹静琬带给慕容沣,带给观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