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率《西施秘史》四美女亮相国剧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3:51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尤小刚率《西施秘史》四美女亮相国剧盛典(图)

                       尤小刚率《西施秘史》主演亮相

  中新网12月26日电 23日晚,安徽卫视(微博)“2011国剧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百余位影视明星齐聚国家会议中心,现场星光熠熠。“秘史之父”尤小刚携最新“秘史”力作《西施秘史》主演邬靖靖、赵志瑶、万妮恩(微博)、周子涵(微博)华丽亮相盛典压轴环节,“四美”簇拥,抢尽眼球。

  颁奖礼现场,在全国上万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西施”邬靖靖、“郑旦”赵志瑶身着著名设计师楚艳的红毯礼服亮相,两人清秀脱俗的气质与中国风元素十足的礼服相得益彰,惊艳盛典红毯,谋杀了不少菲林。

  “卫姬”万妮恩,当晚以一袭斜肩剪裁拖地长裙亮相,身材高挑落落大方,典雅气质外又不失性感,很是抢镜。

  “王后”周子涵的红毯装扮更显搭配功力,抹胸短款小洋装配上同色系的红色漆皮细腰带以及黑色皮草披肩,别出心裁,加上麻花辫、红唇妆,更衬托出她的精致五官,美得不可方物。

  谈到此次参演《西施秘史》,邬靖靖表示学到了很多,拍摄过程中有笑、有泪,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作品。而在剧中饰演了“西施”闺中密友“郑旦”的赵志瑶则说:“这是我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能被尤小刚导演选中太幸运。周子涵更是表示,希望明年这部期待大戏《西施秘史》能斩获大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