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大地》姚笛变身抗战版野蛮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姚笛《光荣大地》不温柔 姚笛《光荣大地》不温柔
姚笛剧照 姚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光荣大地》将于元旦登陆北京电视台全国首播,该剧由唐德影视出品,齐星导演,巍子(微博)、姚笛(微博)领衔主演。剧中,姚笛变成刁蛮泼辣的抗战版“野蛮女友”。

  水家三小姐水英英与《裸婚时代》中率真可人的童佳倩可谓大相径庭。不只出生年代不同,个性上也是南辕北辙。姚笛在刚刚接到水英英这个角色时也纠结了一下,不知道观众能否接受这样的荧幕形象转变。姚笛还透露,自己酷似男孩子的“疯癫”、“野蛮”一面一般人是见不到的,只有在特别熟的人面前才会展现。

  从剧组已曝光的剧照和花絮可见,姚笛饰演的水英英,发辫垂肩,明眸有神,手执长鞭,足蹬马靴,跨马迎风,英姿飒飒。这样一个有着古典女侠气质的女孩,却是让所有长工胆怯,土匪畏惧的刁蛮姑娘,连巍子饰演的水家当家水二爷都怕这个女儿三分,无论是追求她的人还是她所爱的人,全都领教过她最得意的武器长鞭,看来个性十足、就连结婚都会说“娶个丈夫”的她的确成了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