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感谢《新永不瞑目》 自创背带裤体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5:09  新浪娱乐微博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郭家铭《新永不瞑目》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永不瞑目》开播以来就不断的被拿来与旧版《永不瞑目》做对比,从剧情发展,到演员表演,无一不成为观众对其诟病的弊端。然而随着剧集的播出,郭家铭版会弹琴唱歌的肖童,赵子琪版干练兼具柔情的欧庆春,张俪版善良温婉的欧阳兰兰,隋俊波版痴情执着的郑文燕……这一众演员突破束缚,真性情的演绎,让观众对这部翻拍经典剧为之眼前一亮,而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颠覆旧版的剧情发展也让观众对这部剧有了全新的认识。

  从接拍肖童这一角色开始就一直备受争议的郭家铭日前曝光了一段完全自创的《背带裤之歌》,在视频中郭家铭极尽自嘲之能事,调侃自己 “外表不突出,比起陆毅肯定输……我只想好好演戏怎会犯众怒……”该视频一经推出,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观众对郭家铭这首甘愿“自毁形象”,暴露真性情的《背带裤之歌》给予了非常大的好评,并因此衍生出了“背带裤体”,对现下对比出售的商品进行了一番调侃,成为自“淘宝体”,“凡客体”,“咆哮体”之后,网络风靡并盛行的一种新的自我解嘲体。

  郭家铭称,刚开始看到网上对他的各种嘲讽谩骂,心里还是会有点不舒服,但是慢慢的他感觉自己能够理解观众的心情了,毕竟之前的那部《永不瞑目》以及陆毅塑造的肖童都实在是太经典了,而《新永不瞑目》以及新肖童想要重新演绎经典,势必要经历一番痛苦的剥茧抽丝才可以为观众所接受。郭家铭表示,如今他很感谢《新永不瞑目》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真性情的机会,他也将带着肖童的“光环”继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回馈广大观众朋友对其的指点与肯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