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儿女情长 黄志忠三招斩获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5:23  新浪娱乐微博
李云龙和田雨甜蜜生活 李云龙和田雨甜蜜生活
李云龙在红军时期 李云龙在红军时期
铁血李云龙 铁血李云龙

  新浪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军旅大剧《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除了战争场面宏大、剧情紧凑等格外引人注目之外,在《亮剑》基础之上完善并深化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在剧中,黄志忠(微博)所饰演的李云龙不仅在战场上奋勇杀敌,万夫莫当之外,在情场他也是常胜将军,惯用三招轻松斩获女人心。

  敢作敢当,血性十足的真诚

  戏中李云龙的性格直爽豪气,有担当,不啰嗦,尽管有时脾气火爆,但丝毫不影响他在女人心中的铮铮男子汉形象,他刚开始对郑芳的种种戏谑,并没有让人感到厌恶之感。相反,女人容易为他这种真诚直爽所打动,所以,尽管他有些许缺点,但这并不影响他对女人的吸引力减少,李云龙用真诚,轻松击破女人防御的第一道底线。

  痞气又霸气,幽默感十足

  不同于以往历史剧题材喜欢塑造高大全且不苟言笑的人物形象,新《亮剑》里的李云龙可谓是嬉笑怒骂,自成一派,而且骨子里的那股痞味很多时候也成了吸引女人的致命武器。在戏里,李云龙的几段感情戏都有插科打诨、欢喜冤家的痕迹,而正是他这种霸气中又夹杂的那几丝痞气,轻松地俘获了女人的芳心。

  忠义两全,大爱中含深情

  李云龙在抗战时代的保家卫国行为可以说是符合所有女人心目中的英雄形象,他的那股狠劲让人看到了七尺男儿的铁血丹心,同时他理对下属的开明公正态度也在很大程度赢得女星的青睐,既有大爱的情操,又懂得尊重他人之道,在情感角色中,这种男人无疑对女性是极富杀伤力的,不仅能激起英雄崇拜的幻想,同时也让她们感觉到人格上的平等。所以,潜移默化中,剧中女性最终主动倾心于李云龙,也是与李云龙这种独特的人格魅力是分不开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