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大结局将演 姜鸿演绎虐心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6:22  新浪娱乐微博
莎莎剧中泪水涟涟 莎莎剧中泪水涟涟
姜鸿演绎虐心爱情 姜鸿演绎虐心爱情

  新浪娱乐讯 在争议中热播的海岩经典翻拍剧《新永不瞑目》,今日将在江苏卫视落下帷幕。中姜鸿饰演的莎莎一角,让观众赔上眼泪,也跟着嬉笑怒骂,笑莎莎为爱执迷不悟,痴情懦弱,也骂黄建军拿真爱当砝码,手段歹毒。

  不得不说,莎莎(姜鸿饰)作为新增添的角色,无论从人物本身,还是演员演技来说,都十分给力。虽然戏份不多,但她的出现,不仅衬托出反一黄建军攻于心计,残忍歹毒的个性,同时还表现出如现实生活中,女人为爱痴情,敢于付出,感人至深的一面。

  作为全剧中最苦情的女子,莎莎委曲求全,甘做男人背后的女人,谈了场“办公室秘密恋情”。之后,在不断发现爱人的罪恶行径后,她又毅然选择了正义,将自己投入到最险恶的环境中,和曾经最爱拼命。

  性开朗大方的姜鸿坦言,莎莎和自己的个性确实相差很大,但莎莎为爱做出的牺牲真的特别感人。她并不是因为无知选择的黄建军,她所作的一切,包括她的懦弱,都来自于她内心善良的本性。(文/木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