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荣大地》巍子饰演水二爷 比赵元庚更接地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巍子饰演水二爷 巍子饰演水二爷
巍子出席发布会 巍子出席发布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光荣大地》重磅登陆北京卫视(微博),作为开年大戏将于2012年1月1日与大家见面。本月22日,该剧编剧兼导演齐星携主演巍子(微博)、姚笛(微博)、杜源、吕行(微博)及剧中多位演员一同亮相新闻发布会。

  巍子在剧中饰演至情至性的水二爷,虽然同为火爆脾气的血性汉子,但是跟铁梨花中的赵元庚相比,这次的水二爷更让他觉得“过瘾”。巍子表示:“这个人性格更丰富,更多面,水二爷首先是一个朴实的农民,更是一个好父亲,疼女儿疼到极致了。他比赵元庚更接地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