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歌》央八热播 贾伟刘牧演绎生死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6:52  新浪娱乐微博
《大风歌》剧照 《大风歌》剧照
贾伟 贾伟

  新浪娱乐讯 由黄健中(微博)执导的大型古装历史题材电视剧《大风歌》,正在中央八套热播。由王姬、刘牧(微博)和青年演员贾伟等联合出演。《大风歌》讲述的是西汉王朝,刘邦过世后吕后专权、孝文帝改制时期的事件。

  青年演员贾伟饰演的是西汉王朝的大将张武,是孝文帝(刘牧饰)身边最为忠心也是跟随最久的武将,在外两人是臣属关系,但私下两人却是生死与共的兄弟,而张武人生的最后也是为了保卫国家,完成孝文帝的嘱托而战死沙场。要从二十几岁一直演艺到五十几岁,面对三十年的跨度,对青年演员来说难度不小,贾伟表示之所以能够圆满完成,全靠黄健中导演给予的指导帮助,能够出演这么优秀的作品,让他学习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明年播出的电视剧《攻心》,也又一次促成了黄健中导演和贾伟的合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