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国剧盛典开场舞牵手杨幂 荣获演艺偶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7:09  新浪娱乐微博
罗晋红毯接受采访 罗晋红毯接受采访
罗晋与杨幂表演开场舞 罗晋与杨幂表演开场舞
罗晋获奖 罗晋获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由安徽卫视(微博)和光线传媒(微博)共同主办,备受关注的”2011年国剧盛典“在北京顺利落下了帷幕,众多影视剧大奖各有归属。到场嘉宾更是星光熠熠,除了邓萃雯(微博)、文章(微博)、林心如(微博)等大牌悉数到场之外,杨幂(微博)、刘诗诗(微博)、钟汉良(微博)、罗晋(微博)等众多超人气偶像也盛装出席了本次盛会。同时担任开场舞表演明星、演唱嘉宾以及获奖者的罗晋成全场最受关注的明星之一。

  罗晋杨幂惊艳开场舞

  在当晚的录制现场,罗晋从舞台前面率先登场边跳边唱改编版本的《如果爱》,王子气息弥漫开来,给全场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转而,随着《爱的供养》的前奏声响起之时,杨幂从舞台中央缓缓走出,犹如神话中的公主一般美艳绝伦;随后,杨幂与罗晋走到舞台前面汇合,王子与公主的“相逢”迎来了全场无数粉丝的尖叫连连。

  罗晋荣获演艺偶像大奖

  在晚会进程的中期,罗晋与严宽(微博)、刘恺威(微博)共同获得了演艺偶像大奖,这也是大众对他们在2011年一整年作品、人气、实力与公众形象等各方面成绩的极大认可。随后,罗晋又为观众激情献唱了天王郭富城(微博)的经典舞曲《狂野之城》,不俗的唱功、潇洒的舞步再次为罗晋赢得了不小的喝彩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