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挑战苦情大戏《妈妈你到底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陈紫函饰演章若芸 陈紫函饰演章若芸
洪子昂对若芸一往情深 洪子昂对若芸一往情深
吴翠萍章若芸母女情深 吴翠萍章若芸母女情深
若芸姊代母职 若芸姊代母职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紫函(微博)、张玉嬿、张晨光(微博)、田丽(微博)等主演,新文化集团投资拍摄的励志苦情大戏《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正在上海热拍。陈紫函化身商界女强人,为大家演绎了一个长姊如母胜似娘亲的励志苦情故事。

  在《妈妈你到底在哪里》中,陈紫函饰演的章若芸,家道中落,父亲早逝,为寻找母亲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从误解母亲到姊代母职照顾弟弟,承袭了母亲温柔的个性,更因为生活的磨礰,增添了一份韧劲。意外与母亲失散又因为自己的过失把弟弟丢了,独自面对生活的种种考验,顽强抵抗命运的折磨。偶然被城中富豪收养,努力奋斗只为有朝一日能找到母亲和弟弟。谨记深仇大恨,时刻打击并寻找仇家犯罪证据,希望将仇人绳之于法。在探班当日姐弟失散十五年之后首次重逢,相见却不相识,而且命运捉弄弟弟被仇人收养,再见面各为其主的两人势同水火。紫函身着华贵旗袍外加富贵皮草压身,一身名贵戏服衬托的她愈加美丽动人。华丽的着装却掩饰不住她内心寻亲的渴望。

  首次尝试拍摄励志苦情戏的陈紫函坦言其实在若芸的身上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自己年少时只身离开家乡来到北京一个人拼搏,从小角色演起一路走到现在,其中也经历过很多的挫折和磨难才能有今天的成就。她说励志和苦情是相辅相成的并不矛盾,正因为有那么多苦情的因素,那么多磨难才能激发斗志去改变命运。

  而当谈到如何诠释姊代母职,长女如母的那种情感时,紫函戏称其实每个女人心中的母性情感都是强大的特别是找到抒发的对象后就会散发出来。她说平时看到小动物小朋友的时候就会特别“母爱泛滥”想要保护他们。其实在戏中若芸也是因为自己的过失把弟弟弄丢的所以一直耿耿于怀,内疚不已。以至于与弟弟再次重逢之后当得知弟弟的身份之后,那种愧疚歉意和母性就都转化成了对弟弟的溺爱。姊代母职,哪怕知道弟弟犯罪有一再包容,这种爱甚至已经超过了母爱的程度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