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之王》浙江首播 王雅捷再塑经典悲情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王雅捷温柔善良 王雅捷温柔善良
王雅捷、柳云龙相爱难相守 王雅捷、柳云龙相爱难相守
王雅捷、柳云龙成伉俪 王雅捷、柳云龙成伉俪
《传奇之王》王雅捷饰梅子 《传奇之王》王雅捷饰梅子

  新浪娱乐讯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王雅捷(微博)、曾黎(微博)、曾江、午马(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传奇之王》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地面频道全国首播。实力女星王雅捷在剧中出演柳云龙的初恋兼知己梅子,两人在剧中相爱一生,却无缘牵手终老。梅子也成为王雅捷继杜彩霞、菊子之后塑造的又一经典悲情角色。

  全剧故事发生在龙蛇争霸风云际会的旧上海滩,拥有漂亮温柔的未婚妻(王雅捷饰)的柳云龙原本有一段令人“羡慕嫉妒恨”的美好爱情,但在新婚之日却遭奸人算计,将一切都毁于一旦。在《传奇之王》中所饰演的梅子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性,一生都执着深爱着林天龙的她,却被迫与仇人生活在一起,最终为了保护爱人而惨死。

  王雅捷兼具小女人的风情和大女人的坚韧双重特性,从率先曝光的片花看,前期和柳云龙的恩爱让人心生我见犹怜的感觉,而后期坚强挑战命运所表现出的刚强又让人心生佩服。两种看似矛盾的个性被融于同一个人物身上,使得整个角色魅力十足,光彩照人。王雅捷直言:“剧中的感情很脆弱,到处充斥着人性的较量。因此角色的张力很足,表演起来很过瘾。我个人很喜欢梅子,温柔善良又隐忍,这个角色是个基督徒,满脑子都是包容、爱、善待别人,是个有大爱的女性形象”。

  据悉,《传奇之王》于今晚登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播出,同时也将于27号在福建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