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珊出演《人到四十》展现御姐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18:17  新浪娱乐微博
江珊 江珊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江珊(微博)在热播情感电视剧《人到四十》中扮演性格倔强,爽快,又强势的重症监护室主任郑洁。她是“一家之主”,对待孩子、老人、丈夫、工作、“第三者”等都是雷厉风行,说一不二,因此被评为“最强主妇”。现实中也人到四十的江珊,再次为观众展现了她那独特的演技和银屏御姐魅力。

  江珊与王志文(戏中郑洁的丈夫梁国辉的扮演者),继《过把瘾》、《让爱作主》、《说出你的秘密》后,已是第四次联手饰演夫妻,似乎二人在每部戏里都是“敌对”的互掐关系。郑洁这位人到四十的主妇,在她工作的领地――重症监护室是雷厉风行的主任,在家管孩子的学习、学校、交友,管老人的生活,甚至丈夫的工作调动和红杏出墙她都要自己做主。郑洁这种上下操劳,到处奔波的生活现状代表了时下一大批主妇的实际情况,因此郑洁也被评为“最强主妇”。

  在得知丈夫身患绝症后,作为家里的“顶梁柱”郑洁不放弃一线生机,找到“小三”华硕一起说服梁国辉接受治疗。郑洁认为,这不仅是作为梁国辉妻子的责任,更是一名医生的职业操守。梁国辉的手术成功了,术后的梁国辉在郑洁无微不至的照顾中很快康复了。尽管多年的婚姻生活,使梁国辉对郑洁的脾气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但是患难见真情,最终还是郑洁的果断和坚持拯救了他。

  凭借娴熟个性的演技,江珊把一个中年主妇的痛与爱,苦与乐生动诠释在银屏上,让观众再次感受到了她的御姐魅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