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新挂历亮相康辉王小丫被视为一哥一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9:4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每年央视挂历中的主持人排名都让人浮想联翩,被认作暗示了央视“一哥一姐”的排位。昨天,央视2012年挂历亮相,《新闻联播》主播康辉排在一月份。

  2010年央视挂历一共33位主持人亮相,打头阵的是白岩松和李瑞英。2011年,白岩松一人打头阵。2012年挂历抛弃了往年“多人合照”的模式,“一人一月”,1月至12月依次是康辉、白岩松、王小丫、李瑞英、董卿、郎永淳(微博)、欧阳夏丹、撒贝宁(微博)、陈伟鸿(微博)、毕福剑(微博)、朱军(微博)和张斌(微博)。其中,毕福剑是首度登上央视挂历。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