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胡歌刘诗诗等《仙剑3》演员齐聚国剧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0:47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 杨幂
胡歌、阿兰 胡歌、阿兰
胡歌、阿兰 胡歌、阿兰
戚薇、唐嫣、杨幂、刘诗诗 戚薇、唐嫣、杨幂、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2011国剧盛典”于近日已经录制完毕,12月31日跨年之夜七点半将揭晓盛典礼。《步步惊心》、《夏家三千金》(微博)、《宫》、《高手如林》等剧组应邀出席,刘诗诗(微博)、杨幂(微博)、唐嫣(微博)、胡歌(微博)等2011年当红电视剧演员盛装出场,在颁奖晚会现场,我们意外发现,这几位如今人气最旺的演员都是《仙剑奇侠传三》主演。此次出席国剧盛典,是他们自《仙剑奇侠传三》后首次团聚,在台下他们相聊甚欢,让不少仙剑的爱好者兴奋不已。

  2009年由胡歌、杨幂、唐嫣、刘诗诗主演的根据同名网游改变的古装奇幻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开始播出,俊男美女的演员阵容,使该剧迅速成为当时热门大剧,在电视圈初露锋芒的杨幂、唐嫣、刘诗诗人气迅速窜红。如今,三位女星分别凭借《宫》、《夏家三千金》、《步步惊心》成为2011年人气最旺的女演员,因出演《仙剑奇侠传一》而名声在外的胡歌,在《仙剑奇侠传三》中更是与刘诗诗、杨幂则上演了一段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据悉,国剧盛典颁奖盛典将于2011年12月31日19:30在安徽卫视跨年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