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陈建斌搭张萌聚焦现实开年讲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你是我爱人》海报 《你是我爱人》海报
张萌陈建斌联手忘年二婚恋 张萌陈建斌联手忘年二婚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在京举办该剧的开播发布会,总导演张国立携该剧主创陈建斌、张萌、邓婕、咏梅等为该剧开播卖力宣传。《你是我爱人》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全集集中笔墨讲述婚姻、情感在不同年代、不同身份都市人身上的不同体现。女主角张萌在剧中与陈建斌首度搭档情侣,涉及裸婚、北上广生力军、房子等现实热点话题,男才女貌在剧中跨越20岁年龄开年讲爱,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

  陈建斌张萌携手塑“开年爱人”

  在《你是我爱人》中,张萌首次搭档陈建斌讲述都市爱情失衡症,这对剧中年龄跨越20岁青春的的都市男女在彼此经历过各自人生阶段情感伤痛后走到一起,陈建斌首次演绎绝世好男人,演绎一个人到中年的成熟男人的平静生活如何被一个24岁女孩打破,由起先的互相关怀,到产生莫名情愫。张萌剧中首度挑梁主演“大众爱人”,陈建斌上演当爱“人到中年”,这样一段不再仅仅是彼此相爱那么容易的爱情,是如何突破世俗的眼光,打破彼此固有的看法而最终“在一起”的感人故事。

  在接演了《神话》、《成长》、《开天辟地》、《金枝玉叶》并塑造了多个鲜活的角色后,张萌首次演绎一个24岁无牵无挂的纯情女孩,除了与陈建斌上演令人心动的忘年二婚恋,情感戏温暖动人外,张萌饰演的廉洁也因为在剧中麻烦囧事不断却一直乐活向前冲的性格,与广大北上广生力军共同遭遇了恋情告急、职场游戏、生存压力等等问题而产生了极强的共鸣,张萌表示年轻人确实都要在经历了一些感情的伤,生活的痛后才能成熟蜕变。

  张萌新鲜解读都市新人类

  怀抱着一腔热血踏入社会便迎头遭到残酷社会泼的冷水,这是现代年轻人共同遭遇到的问题,也因此衍生了不同新的都市人群。在《你是我爱人》中张萌饰演的80后廉洁也遭遇到了同样甚至更囧的种种问题,张萌把自己比喻为草莓族,虽然外表光鲜却有脆弱的一面,也许有酸涩的故事,也许有敏感的心灵,但是张萌最后补充,自己饰演的廉洁虽然也是草莓大军的一员,但是她有一颗玻璃心,让人看到了角色身上所带有的坚强乐观的一面。

  《你是我爱人》1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犀利视角投向都市人群“难爱之隐”。张萌陈建斌首度携手突破世俗,选择谈一场有关跨越20年距离的忘年之爱,关注裸婚、婚房、蜗居、北上广大军等社会热点问题,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月1日19:30湖南卫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