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永不瞑目》收官 陈昊塑造铁血硬汉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陈昊 陈昊
陈昊塑造硬汉 陈昊塑造硬汉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出品,马功伟导演执导的海岩剧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自热播以来,观众对于剧中人物角色议论纷纷。其中,由陈昊所饰演的反一黄建军角色形象硬朗让观众大呼过瘾。

  之前陈昊饰演过许多反面人物代表,对反面角色“情有独钟”的“终极恶少”陈昊所饰演的黄建军,他“够滑、够阴、够狠”对待感情“够痴情,够功利,够浪漫”。剧中他对莎莎(姜鸿饰)的爱一往情深,刚开始出场大家都角色黄建军是再利用莎莎(姜鸿饰)对自己的感情来为达到自己某种利益,不是真的爱莎莎,但随着故事的发展,他却可以为了莎莎拼命,做错事情对莎莎浪漫的道歉方式,令的观众不敢相信这是一个毒枭的所作所为,这也使得观众对大反派黄建军爱恨交加,但是最后终究周旋不过警方,在法律的严惩下黄建军落幕。剧中,黄建军有着一颗野心勃勃的雄心,对待爱情又如此洒脱痴迷。

  陈昊之前饰演过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如《范府大院》中放荡不羁的范光汉,《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为爱而叛的刘勃,《四世同堂》中帝都玩世不恭的祁瑞丰,《刻不容缓》中黑道深情的蒋红兵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