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出演《黑狐》担任监制 延续《雪豹》班底

文章继续人“贱”人爱 文章继续人“贱”人爱
张若昀与李曼上演一段“革命生死恋” 张若昀与李曼上演一段“革命生死恋”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一个“黑狐”代号、一纸“16号密令”、一批失窃的清宫珍宝、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突击队,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特工与日伪特务展开步步惊心的殊死较量。近日,由《雪豹》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的谍战悬疑剧《黑狐》在四川卫视热映。该剧播出后收获如潮好评,还力压《新亮剑》成为同时段收视冠军。

  文章(微博)首次担任监制

  文章近年来可谓春风得意,一部《雪豹》让众多观众对刚毅硬朗的八路军指挥官周卫国铭记于心;由他主演的80后婚姻题材电视剧《裸婚时代》引发全民热议;在电影《失恋33天》中,文章饰演的“王小贱”更是人“贱”人爱,风头一时无两。    

  对比在《雪豹》中的硬汉形象,文章此次在《黑狐》中的表现明显有点儿王小贱“附体”,他饰演的罗斌一时手持双枪英姿飒爽,一时慵懒浅笑邪魅逼人,让观众看得相当过瘾。值得一提的是,文章此次还担任了《黑狐》的制作总监,该剧也是文章首度担任监制的作品。

  阵容延续《雪豹》班底

  与《雪豹》的题材相似,《黑狐》主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特工与日伪特务进行殊死较量的故事,剧中融入了更多特工和谍战元素,使得情节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胜。除了文章,《黑狐》的其他主演基本延续了《雪豹》的班底。由张若昀饰演的方天翼继续与文章以“小清新”兄弟组合示众,在波诡云谲的战争中一同出生入死。备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吴秀波(微博)和刘晓峰分别出演军统特务处处长戴笠和地下党员廖思成。因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走红的李曼在剧中饰演地下党员俞梅,她将与张若昀上演一段凄美的“革命生死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