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英马发展一骑绝尘 群英盛典再获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海报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海报
右二:金英马影视总裁滕站在领奖 右二:金英马影视总裁滕站在领奖
金英马影视总裁滕站 金英马影视总裁滕站

  2011年12月23日晚,“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京盛大举行。此次盛典上,内地金牌影视制作公司金英马可谓双喜临门:总裁滕站获得“突出贡献人物——出品人”奖,金英马影视出品的电视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获“百部优秀电视剧”称号。

  新浪娱乐讯 本届盛典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电视剧产业盛典,旨在总结中国电视剧20年产业化发展,表彰20年来业内的优秀电视剧工作者。作为金英马影视的领军人物,滕站偕同金英马影视已历经十八年风雨,以佳作频出的过硬业绩在业内打下一块金字招牌。

  2009年金英马影视完成股份制改造之后,以主板上市目标为指引,依托丰厚资源以及资金支持,发挥专业影视团队的优势,打造了多部收视、口碑双赢的佳作。2011年,数十部作品紧锣密鼓地筹备、开拍、制作、上映,并接连收获市场和收视的肯定,《家,N次方》、《傻春》、《家产》、《新上门女婿》等作品的火热上映并广受欢迎让“金英马影视”成为业界无冕之王。

  十八年的风雨兼程让金英马影视的发展渐入佳境。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之际,金英马影视将持续秉承“以实力说话、以精品示人”的指导方针,以制作为核心,影视基地、后期制作、艺人经纪、新媒体、植入广告等相关连带产业全面发展,打造一家综合性全方位的文化集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