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再曝花絮 贾青变身性感兔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8:28  新浪娱乐微博
贾青囧照出炉 贾青囧照出炉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云集了关悦、贾青、张博、张勋杰、郑恺等众多帅哥美女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正在厦门火热拍摄。剧中人气小花旦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身穿黑丝制服诱惑装,变身超萌“兔女郎”,略施性感,便瞬间秒杀全场。

  据了解,《囧人的幸福生活》讲述的是一群身处繁华都市的年轻人,在不同的生活和不同的现实压力下仍然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奔向属于自己的幸福国度。本剧主打“囧”字诀,然而剧中角色对“囧”的理解却大相径庭,各有“囧”情。在剧中贾青饰演的女主角易晓曦是一位生活在单亲家庭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善良坚强的女孩,正因为从小的生活经历造就了她不服输不放弃的个性,巧遇“经济适用男”马小东(张博饰),两人时而蜷缩在天桥上做起摆摊,时而马晓东玩反串体验一把贾青的“好姐妹”,可谓囧事连连,令人捧腹大笑。贾青笑称:“张博反串的金发女仆透着一抹小羞涩另很多女孩都黯然失色。”

  据悉,经常在年代战争戏中现身的贾青此次以《囧人的幸福生活》作为回归都市现代剧的契机,谈及自己的出演,贾青坦言不止是整个电视剧团队的高度专业性吸引了自己,还有角色自身的挑战也很让人期待和兴奋,此次曝光的“囧”照只是冰山一角。

  (lemon/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