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金莲”亮相《新亮剑》 甘婷婷能文能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8:32  新浪娱乐微博
甘婷婷《新亮剑》剧中造型 甘婷婷《新亮剑》剧中造型
甘婷婷《新亮剑》中饰演田雨 甘婷婷《新亮剑》中饰演田雨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跨年大戏新版《亮剑》正在黄金强档热播,延续旧版收视奇迹,持续霸占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此前在同为翻拍剧新《水浒》中出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化身萝莉版的战地小护士田雨亮相新《亮剑》,清纯又热血,成为这部男人戏里的养眼风景。

  在新《亮剑》中,甘婷婷版田雨早期是萌属性全开,各种天真单纯活泼小女孩性子,充满浪漫热血的理想主义情怀还让她变身“大叔控”,恋上战神一般存在的大叔李云龙(黄志忠饰),成功成为“李云龙的野蛮女友”,“萝莉大叔配”的感情戏可以说看点十足。而从女友进化成“李云龙的老婆”之后,萝莉也开始进入知性熟女阶段,与年龄性格差异都很大的李云龙过起见招拆招的夫妻生活来。甘婷婷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说:“新版田雨是一个有阶段性变化发展的角色。”

  虽然此前曾有甘婷婷长相太漂亮,不适合革命战争题材的质疑之声,新版田雨也加了更多内心戏上的元素,对甘婷婷也算蛮大的挑战,但此前她曾在《高粱红了》《新四军女兵》中塑造的革命女战士形象都取得不错的反响,在《螳螂》中她也成功出演过刀枪拳脚俱佳的女军人,不管文戏武戏都游刃有余。甘婷婷不光演技上日渐精湛,也会参与剧本创作等,使自己的表演更进一层,真可谓能文能武,才貌双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