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亮剑》折桂 果静林张光北“狭路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8:53  新浪娱乐微博
果静林张光北“狭路相逢” 果静林张光北“狭路相逢”

  新浪娱乐讯 《亮剑――铁血军魂》自浙江卫视播出后,收视稳坐第一,与老版《亮剑》的对比和口碑之声也纷至沓来。而作为主演之一果静林扮演的楚云飞,也成了观众热议的对象,在参加一次电视活动的时候,两位楚云飞的扮演者果静林、张光北,相遇并去亲切热谈。

  果静林期待观众点评指教

  在翻拍经典剧《亮剑》找到果静林饰演楚云飞之时,他就大量参阅了大量八路军史、军阀派系的资料,以及二战之中盟军的故事,沙漠之狐巴顿等人的传记,来充实人物形象。在一次媒体问对翻拍剧的看法时,果静林睿智而巧妙的回答,令人赞不绝口,他说“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如果一部翻拍剧没有得到观众热议和对比,那是一件可悲的事情,说明它不够火。”最近果静林的话得到了验证,网友和观众热烈讨论《新亮剑》,好的不好的纷纷登上台面,同时,一路飙升的收视率也再次证明了这部戏剧的经典,连日来的收视稳坐第一的大好前景,受惠的永远是“亮剑迷们”。

  果静林张光北“狭路相逢”

  在前不久参加华鼎奖的时候,新旧两版的楚云飞扮演果静林、张光北后台偶遇,他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对于两位演技派的表演,观众和网友各持己见,记得有一个网友这样评价:本来是不太喜欢果静林版楚云飞的,觉得没有那股子气魄,口音也怪怪的,但是昨天晚上的戏还是挺有范儿的,有种内敛又张力十足的劲头。想想张光北的楚云飞,或许就应该跟李幼斌的李云龙相匹配吧,果静林的楚云飞配上黄志忠的李云龙才是千古绝唱。总的来说,这是翻拍剧里最成功的一个!而在新增的感情世界中,果静林版的楚云飞再次成就“美人国家他都要”的个性人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