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国剧盛典红毯女星上演攻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微博
柳岩“屁帘装” 柳岩“屁帘装”
杨幂人气高 杨幂人气高
刘诗诗 刘诗诗
韩彩英 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汇剧亚洲――第三届国剧盛典”在京揭晓,韩彩英(微博)、泰国PONG、BIE、杨幂(微博)、文章(微博)、马伊俐、刘诗诗(微博)等中韩泰200位巨星撑起本年度最盛大的红毯秀,盘点下国剧盛典众星百态,绝对是部红毯攻心大集锦……

  柳岩(微博)露臀裙性感出位被讽“屁帘装”

  这次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上,柳岩以一袭银灿灿的黑色舞裙亮相,离她十余米开外,就听得众多摄影记者不断地大喊:“柳岩转一圈”,再见柳岩,那舞裙下面前后两片三角形的下摆,随她走步而左右甩动,几乎不可遮体,侧面看去,大腿至腰,一览无余,绝对不比袁莉的丁字裤更掩体,有位摄影记者脱口而出,以80年代流行发式做概述,极贴切,博众人笑――“屁帘”,而柳岩显然也深谙摄影记者的小算盘,待有摄影大喊“柳岩转一圈”时,柳岩双手捂着大腿侧面,半扭身子大声说:“不能再转了,再转就要露屁股了”……

  杨幂人气高红毯经验足

  以杨幂今时今刻的人气,故意在红毯之上走光,似乎没什么必要,故而,她在国剧盛典上小光走那一幕很可能是她未留神造成的小尴尬。当日杨幂着一袭裸色拖尾小礼服亮相,从前面看是百合小短裙,后面则是拖尾裙,可爱淑女装扮,绝杀摄影记者的菲林,杨幂签名之后,独自走向红毯尽头,百合小短裙里的衬裙上移,侧面小走光,但是杨幂立时感觉到,很自然地用手将拖尾裙甩到身侧,轻松化解小尴尬,显然红毯经验已经相当丰富。

  说杨幂完全不需要靠走光吸引人气,很客观,当日杨幂走到哪里,粉丝群、尖叫声就追到哪里,她无疑是当晚人气最旺女星。

  马景涛(微博)咆哮逼宁静说我爱你

  女星红毯攻心在礼服上博出位,男星红毯攻心也各有奇招,马景涛今年在国剧盛典上则是以招牌咆哮胜出。多年前在拍摄《孝庄秘史》时,马景涛曾传出与宁静因拍摄理念不同,从暗战到明火,多年后共同出现在国剧盛典上,马景涛咆哮着喊出:“宁静,这是我最爱的女人,我爱你,你爱我吗?”奇怪的着装,奇怪的表现,即使咆哮帝不是当晚最有人气的男星,那么,他也绝对是当晚最出位最吸眼球的男星。

  本月31日晚19:30分,安徽卫视将在跨年之夜,为您揭晓“汇剧亚洲――第三届国剧盛典”的红毯攻心大集锦……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