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四十》中年人也玩闪婚情感戏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11:02  新浪娱乐微博
《人到四十》聚焦中年人情感问题 《人到四十》聚焦中年人情感问题
《人到四十》剧照 《人到四十》剧照
《人到四十》玩“闪婚” 《人到四十》玩“闪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人到四十》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微博)、深圳卫视(微博)同时热播。该剧由编剧彭三源倾力创作,用平实温情的手法讲述中年人的情感生活,剧中情感戏十分出彩。江珊(微博)不仅和王志文再演夫妻,更在剧中大玩中年闪婚。

  江珊剧中离婚又想闪婚

  在《人到四十》中,江珊和王志文四度携手,出演一对中年夫妻。剧中,江珊扮演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郑洁,性格强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不忘控制和安排着家里的每一个人。然而她的婚姻,因为岁月的冲击和生活琐事的摩擦失去了色彩,变得平淡。一个想把一切抓在手里的女人,人到四十开始反思,她发现现在的生活和婚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人生,太像一场没有尽头的劳役,苦多乐少。因此,郑洁坚决和丈夫梁国辉离婚。在离婚后,郑洁的“第二春”迅速来临,这个男人是卫生局的局长沈航。经历过离婚风波后的郑洁对于感情有了全新的认识,闪婚这个原本属于80后年轻人的婚姻方式竟然也出现在了郑洁这个中年女人的身上。她和沈航认识没多久之后便闪电订婚,并将再婚事宜提上了日程……

  《人到四十》感情戏出彩

  《人到四十》是一部全面反映中年人生活状态的剧集。虽然剧中人物都人到四十,但是各类情感元素仍是丰富多样。剧中有80后美少女爱上中年大叔的情感,年轻热情的华硕对老师梁国辉心生爱慕,立志成为梁国辉最后生命中的一抹曙光。同时,该剧还有二女争一夫的桥段,郑洁和华硕两个女人为了梁国辉用尽心力,只求能够赢得这场爱情战役的胜利。当然还有中年人玩闪婚的戏码,将中年人的情感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

  链接

  彭三源将携电视剧《人到四十》的同名小说,于12月31日10点半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届时主演孙松(饰 李长江)、王思思(饰 华硕)、杨珑(饰 丁超)可能出席,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